close
【SANYO充電式電暖蛋/電暖棒】試用心得推薦No.3 共有8位網友推薦喔~
 
SANYO三洋充電式懷爐~溫暖在我心坎裡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你會想推薦給好友意願度: 5
你自己使用後會購買意願: 4
實用性: 5
功能性: 4
包裝外觀: 4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何 
回答:
全球正受到暖化影響,台灣12月本來應該是寒流一波接著一波來的,卻偏偏三不五時出個大太陽熱死人,又突然寒流來襲讓我不知道該收夏季衣物還是冬季呢。

迪奇桑這時不是在說廢話,是要提醒大家重視「環保」議題!

每次冬季一到,我看到不少女性同胞手裡必備拿著暖暖包正取溫中,最近剛好下探10度C的寒風又來,我不得不聲的說「請不要再製造暖暖包垃圾,改用充電式的隨身暖暖棒,為下一代積公德阿」

一向最愛3C電子產品的我,推薦一下SANYO三洋 第四代 eneloop Kairo KIR-SK2S 充電式懷爐,小名「桃色暖暖棒」。

以下是我的測試報告,請大家小飲嘗鮮:


包裝盒正面

外包裝主打三大特色:
1安全溫度保護
2國際電壓AC100-240
3附充電電池AA(3號)兩顆

看來三洋SANYO非常的貼心為這產品定位可以銷售全世界,看來他們要賺的錢很大,我看~除了非洲這種熱帶地區用不著外,住南北極端的有福了!


包裝盒背面

產品尺寸:長8.4cm寬4.6cm 高2cm
充電時間:4.5小時 (其實我覺得第一次給它充飽,後續其實大可不用花這麼多時間)
使用時間:依照週圍溫度不同,他的使用時間也不同。
周圍10度C:強 90~150分鐘、弱 100~180分
周圍0度C:強60~120分鐘、弱70~150分

產品配件:
充電式懷爐(桃色暖暖棒) 1個
專用AC充電器 1個
eneloop AA(3號)充電電池 2個
產品說明圖 乙張
產品保證卡 乙張




可惡~不是吧!我看到包裝上印了很大一個「Made in China」,如果是日本製那就最完美了。
話說回來,我家不少電器用品、衣服、鞋子、包包也都是CHINA做來的,3C商品我還是會有疑慮,所以我建議大家還是把產品保固卡收好,免得哪一天有問題也方便找代理商處理。

大家快來看看我的桃色暖暖棒的寫真集吧!
我可是為他上妝、打光、姿態美儀~經我調教出來的成果





不好意思,我在裁圖的時候有一點手誤,二張看起來比例大小不一
但我的桃色暖暖棒絕對是同一位,不是雙胞胎出生的~~~

為了彌補大家一下,我讓她也躺著拍一張三點都露(誤),來跟大家賠個不是啦!

右邊點:開關鈕
中間點:溫度強弱顯示燈
左邊點:插~~~~是插AC充電器接頭啦

大家一定會問,怎麼讓桃色暖暖棒與AC充電器進行結合呢?
請看下圖分解

1.拿出AC充電器


2.依照黃色箭頭指示,將桃色暖暖棒輕輕旋轉,即可開啟


3.開啟後你可以發現到,SANYO三洋又再度貼心到,告訴你電池應該如何擺放。
連這種防呆圖示都想得到了,希望我老媽不要再把電池放錯後跑來問我「這是不是壞了?」
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真得眼睛睜大一點,不要電池放錯後怪廠商給的商品是瑕疵品。
  

4.裝完內附電池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充電工作。
基本上第一前拿到小桃時,建議要一次充滿4.5小時最好。
當你正確將AC充電器插好後,中間點就會顯示綠燈,接下來就靜侯佳音~~



【重量訓練】
迪奇桑順利讓桃色暖暖棒餵飽了,接下來就是該她工作的時間了~

桃色暖暖棒在無裝電池的情況下為 50g


吃飽了~桃色暖暖棒的體重變成 103g 相等於一般手機重。


【體溫測試】





  

此為暖暖棒體溫於室溫21度的實測曲線圖
可以發現當小桃達到工作溫度時便會降溫並以一定範圍溫度作恆溫控制

1.弱模式測得最高溫約為43.8度而後面另一段加速曲線為開啟高溫模式
在420秒時開啟高溫模式加溫至46.1度後維持45.1度的均溫歷時五分鐘後跳回原模式

2.強模式測得最高溫約為46.4度
在540秒時開啟高溫模式加溫至49.5度後維持48.3度的均溫歷時五分鐘後跳回原模式

3.高溫模式於常溫的加熱速度並不會比較快
反倒是起始溫度越高在高溫模式下可以得到更高的溫度

※強模式可多提供約2度的暖和度而高溫模式亦約2度
※瞬間提供暖和度、一分鐘內即可達到人體溫度
※達工作溫度後即以微電腦控制恆溫避免低溫燙傷以及寒冷環境下足夠的暖和度


結論:
迪奇桑會擁有SANYO三洋 第四代 eneloopKairo KIR-SK2S 充電式懷爐 是來自通路王給予的測試機會。三洋SANYO出價二仟大洋左右,但迪奇桑發現市售仿類似的用品還真不少,可見小桃是一個人見人愛冬季不忘的必需品,更是一般上班族的女性,長期待在冷颼颼的辦公室可以拒當冰棒美人的頭銜。小桃的溫度適中,對女生一般生理期來時,偶發性的腹痛可以取代熱水袋熱敷,不用擔心漏水又要換水的麻煩事。

網址: http://sanyo.shop.conn.tw/?member=5897261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